意欢

高举我澄宁大旗(唯情而已大纲已写好, 更)

关于中考,请你再坚持一下

  致初三党

  那些凌晨星夜的读书声,早午饭争分夺秒只为挤出时间多做一道题的的疯狂,

  那些算题算到发懵,背书背到声音沙哑头疼的仿佛承受不住那么多知识点,跑步累到希望摔一跤休息一下,告诉自己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的时候的坚毅 ,

  那些拼命听课冬天只穿一件单衣冻得瑟瑟发抖,夏天清凉油青草膏涂到免疫甚至在手里攥着一块碎玻璃不停地往脸上喷水,下课跑去冲凉水不顾形象的拼命用凉水洗脸,中午不吃午饭不是因为想多做题而是怕吃完后下午犯困,一天热的发疯伴随着别人的抱怨八卦声也要坚持,下课随便吃个苹果什么的水果哪怕心情不好不想吃因为告诉自己不能到下,从不敢去食堂吃饭因为怕短短三节课晚自习被犯困浪费,晚自习上完回宿舍偷偷打着手电看书,还得被室友抱怨打扰他人休息,学太晚又没学完也要强迫自己入睡让脑子休息一下,尽管那种愧疚不安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学习太晚了怕第二天睡着就不吃早饭饿着就不那么困了(要么5s喝个酸奶什么的),总不能饿晕,时常装着糖以防万一低血糖什么的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也可以,记住别哭,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别再玻璃心了,别想什么现在这么作是在透支生命,因为有很多人睡得比你晚起的比你早比你努力还比你认真所以你只能拼。

  每天被学霸或学习不学习的嘲讽这么努力呀,我都不在乎不认真之类的,我知道其实他们就是想说你都这么努力了也就那样嘛,是,可那又怎样呢,我不觉得我的努力丢人。

  别信那些轻松应对中考高考什么的,成功没有轻松的,想要的就只能自己努力。拼一把,熬过去就好了,(虽然我也不知道终点在哪,因为中考后有高考高考后有大学,大学也不是光玩的,学分得修论文得写四六级和各种证得考你还得去提前进入社会,只不过没人监督你罢了,以后的考研读博就不说了。)有人说拼了也没用鼓励仍会失败,那是不努力的人找的借口,如果你很努力就没时间想自己努力用没有用的啦。

  语数英物化史地政生音体美微(有的省份可能不考生物地理)都得考,好几十本书很头疼,但你不能放弃,真的不能。

  如果你有一段连睡觉都觉得奢侈的时光那么你应该感谢自己。

  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虽然你可能觉得很鸡汤,但不得不承认它是对的。

初三党,拼一把吧,不管以前初一初二怎么样,不到一年啦,共勉! 在这里许个愿,衡中也好,清华附中什么的也好,愿你一年后都能如愿。


评论
热度 ( 12 )

© 意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