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欢

高举我澄宁大旗(唯情而已大纲已写好, 更)

唯情而已4

  废话不多说上正文。(接3)

  云深不知处。

  竹叶随风轻旋,虽是初夏却仍有竹叶落下,就像,世事无常。

  ‘’尝尝,这是去年我和蓝湛灌入嫩竹的天子笑,天子笑本身香醇,让其随竹子生长就会与竹子的清香相融合实乃酒中上上品。‘’魏无羡笑着边说边把酒递给江澄。 空中弥漫着清新的竹香,听风看云飘,闲时饮竹酒。”魏无羡,你现在可当真是风流快活啊。‘’说着拂去衣上的竹叶,饮起酒,但锐利俊美的脸上流露的神情并不愉快。

  是啊, 能与心爱之人相守自然是好的。他虽将温宁带回莲花坞,可他们之间却终究是隔着什么。

  “魏无羡,你能不能用陈情唤温宁,他昨天彻夜未归我担心他可能遇到危险。”“这个你无需担心,以温宁的身手没人伤的了他,而且我大概知道他在哪儿。你这么着急找他做什么,难不成你们吵架了?不可能啊,还是你对我家温宁做了什么?”

  “魏无羡!你想什么呢!我有些话想要与他讲清罢了。还有,什么叫你家的”“江澄,有些话,总得要说”他早知两人有意“可说之前,你要想请你自己的想法。”魏无羡正色道。毕竟昨日来着不简单啊。

  江澄其实早就明白自己的心意,只是不愿承认罢了。从他被温宁救的那一刻,他心中便种下了那颗种子,只不过被掩埋,被冰雪般的恨意覆盖。如今他放下了,想明白了,冰雪消融,那种子开始萌发,而对方一样一行一举一动都像阳光般照进心里使那颗种子肆意生长,再难忽视。

  “魏无羡,你是不是觉得我自私狂妄,不懂的别人的感受,不懂得感恩”“我当然没有!""这么多年来你以为我只是怨他恨他吗!我是恨他杀了金子轩,恨他害的金凌无父无母恨他因此我与他再无可能,可我更我恨的是我自己,我恨我没能救他没能像你一样保护他保护他的姐姐保护他的亲人,如果我当初能在穷奇道‘’前救他他也不会变成这样!"漫天竹叶飞舞,他看着江澄声嘶力竭,几近疯狂,和观音庙内质问他时一样。

  "呵,命运可曾放过谁,当年的事不怨你,温宁更是从未怨过你。‘’“我知道,可我宁愿他是怨我的,而不是毫无意义无关紧要的。”“温宁的心意你当真不明白吗,还是你只是不想承认。”魏无羡看着江澄道,他能看出江澄将温宁带回莲花坞后,两人这段时间相处是开心的。毕竟江澄不再总是板着脸,温宁不再那么胆怯,自己上次还被撒粮。

  这些年蓝湛问灵十三载,终是等回了心上的人。江澄一人撑起莲花坞,温宁更是不知受了多少苦,他们既相爱又为何不能相守?

  ''江澄,你听好,我接下来说的事,非常重要。现在,有办法助温宁恢复人身。‘’






最近生病了,懒癌,非药石能医,准备在病发身亡前填个坑。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意欢 | Powered by LOFTER